隱形眼鏡達人體驗大調查
訂閱部落格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?形眼鏡,因為自己沒戴過?形眼鏡所以難勉有些緊張。一開始因為自己眼睛太小所以不太會戴,也很擔心眼睛會不會過敏、發炎之類的,後來請教我女朋友之後才戴上去,沒想到戴上去之後感覺還不錯,沒有想像中恐怖(總覺得用手摸眼睛很奇怪)。戴全新博士倫舒能每日拋上去之後看起來很清楚,帶了一整天也感覺到蠻舒適的,本來擔心眼睛會太乾,結果眼睛的保濕度還很正常,夜間視力也很清晰,對我這種沒戴過
?形眼鏡的人說,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印像!當然我也請我女朋友試戴全新博士倫舒能每日拋,因為她之前有戴隱形眼鏡的經驗,因為她的眼睛很容易過敏,曾經帶到眼睛過敏,所以她之前戴了一陣子的隱形眼鏡後就改帶一般眼鏡了。雖然戴隱形眼鏡會比較漂亮,不過為了眼睛的健康,所以還是選擇一般眼鏡。所以我請她試戴的時候,她自己也很擔心會不會過敏,還好沒有!像她這樣很容易過敏的人,她的感覺是戴起來很濕潤、清楚,也沒有過敏,她或許會因為全新博士倫舒能每日拋
把一般眼鏡放著,而改戴?形眼鏡喔,評價還蠻高的!
至於包裝方面,感覺很牢固,很安全及衛生喔!大家可以試看看!
END~ 本文為參加BloggerAds黃金寫手文章,請大家擁踴躍發表使用心得,如本篇文章獲選為最佳隱形眼鏡達人:免費獲得『全新博士倫舒能每日拋』半年份。(贈品市價NT$7,560元),將把贈品送出給來此留言者。
參加辦法如下:
1、在此篇文章發表使用心得留言者可獲抽獎一次。
2、在自己網站放置連結到部落格賀寶芙恰恰者獲抽獎一次(記得留下網址)。
本活動將尚未訂定抽獎時間!(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知道有沒有獲選)
請大家踴躍參加喔!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承辰 的頭像
    蔡承辰

    大發

    蔡承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